close

 

 

即將年終 ,  開始想新年新計畫了!

你是不是也一樣呢?  

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期待?

把你的大目標分成小目標, 你會發現可行性增高許多,而且更有信心實現它, 

 

讓我們一起祝福新年的自己~~~ 

 

 

 

我來開個頭 , 給大家參考一下

 

*我要放棄/戒掉_________的舊習慣.

就算你曾經嘗試過, 但是失敗,  你依然還是可以再做

因為現在的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 , 調整方式與心態就會成功.

 

 

*我要參加_________的課程/團體/活動

這也許你有興趣或你想培養的興趣之一,

或者你想藉這個團體提升你自己(人際, 知識, 視野, OR就是好奇想去)

 

 

*我要多花時間在__________(人/事情/物體/動物)

時間的調配上, 你想多花時間在哪方面

多陪家人?工作?讀書? 還是多練習某項技能? 或者就是單純的給自己時間做想做的事。

 

 

*健康上, 我想要______________

多吃_____

少吃_____

保持適當的體重 

我可以________

 

 

*我要多享受我的美好人生, 我可以做____________

做什麼可以解除你的壓力, 並且讓身心靈帶來平衡。

 

 

*今年想要嘗試的新改變是_____________

角色的改變? 換工作? 結束單身? 搬家?

或是內在的改變?  

又或是做一件過去沒做過的事情。

 

 

*今年我想要去____________

喜歡旅遊的人 , 無論遠近, 

給自己設定一個今年一定會去的地方吧!

 

 

*今年我想用_________的方式幫助他人

無論什麼樣的方式, 也不管影響的大小

設立這條新年新希望都會令自己高興。

 

 

*財務上我要_____________

開源? 那是哪來的源?

節流? 那又是節省哪方面?

還是做計畫多預算?

還是要..多買樂透??。。(XD)

 

 *我想在_________方面變得更好.

 

*新的一年, 我將會______________

這個不用提示,

因為你自己最清楚想要的!

 

 

建構並實現!

歡迎來信:

igoodlife2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